Cyclops was right

【闪电侠】【冷闪ColdFlash】闪电侠与冷冻队长的秘密情事?(短,完)

出处:闪电侠电视剧 The Flash(2014)

配对:冷冻队长/闪电侠  ColdFlash

分级:M

设定:存在原创角色,这些原创人物的名字都是动物们的属名学名,分别是犬属、猫属、小鼠属


——————————


“你看到这篇West写的文章了吗。”中城异闻报“真相”板块的总编Mus举起手里的照片时讯报(Picture News),专题记者Felis和摄影记者Canis露出了不屑一顾却又有些嫉妒的笑容。

“我敢说她一定有内幕消息。”Felis耸耸肩,他的眼球转了转,看了一眼Canis。

Canis把报纸从Mus手里接过来,用指尖弹了一下:“确实是篇很不错的稿子,但内幕消息?我们也有。”

“你们最好给我找出点新角度,现在中城人人想看闪电侠的报道。”Mus的脸阴沉下来,“不然月底的奖金可说不准了。”

“当然当然,”Felis堆砌虚假的笑容,“你会看到的。”

Canis露出事务性的笑容,在Mus走之后立刻恢复到扑克脸。

“现在怎么说。”Felis问。

“把报道完成,你必须这么做。”Canis看着他。

“那可能让中城震动!还可能会……让我们失去闪电侠。”

“我想不会,人们会更爱他。我们喜欢闪电侠,觉得那头罩下是一个绝世帅哥,网络上成千上万描写他与冷冻队长性爱的文章。”Canis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你不明白人们是怎么想的,他们似乎就是喜欢中城的英雄脱光衣服,躺在冷冻队长的怀里,被他操到疯狂。”

“因为莱纳德是本市最帅的罪犯。”Felis说,“我们之前做过这样的调查,他甩开第二位60%的票数。人们爱死莱纳德了,网络上疯传他的照片,包括他小时候的照片和第一次入狱的照片。你知道的,我出生在哥谭,去大都会星球日报做过实习记者,来中城之前,我从未见过一座城市对反派充满这样大的热情。”

“乐观的城市,”Canis笑了笑,“而且我们大男孩英雄也开朗可爱,你看,中城人是看着他成长起来的。甚至认为是冷冻队长陪伴和帮助他成长。他们爱死闪电侠和冷冻队长了。”

“我当然知道这一点,我住在中城十年了,女士,”Felis把手撑在头后面,“我过生日时还收到过一张诡异的闪卡,有时候你看着卡片,它是闪电侠,换个位置,它就变成冷冻队长。而这竟然作为中城特产在旅游纪念商店里贩卖!我老妈来中城旅游时买了十几张回去送人,结果我的弟弟妹妹表示他们更喜欢蝙蝠侠。哥谭人,谁不喜欢蝙蝠侠呢?就像中城人对闪电侠的狂热。”

“他们想要看着自己的英雄快乐,看着他坠入爱河,看着他被冷冻队长把心偷走……我得说这真的太诡异了。”Canis耸耸肩,“但这确实是我们要做的报道。”

“而你是全城唯一一个拍到他和冷冻队长接吻的摄影记者!”

“小声点!”Canis把手指抵在嘴前,“你的报道也非常好,我们只需要完成它,就会是一个爆炸式的报道。Iris West的报道更像是……社评,至于我们的呢,更像英雄异闻录。”

“管他呢,”Felis说,“我必须把这篇报道写完,我现在想清楚了,为什么我们作为八卦小报要担心自己会被中城人相信?他们会以为我们的所有报道都是瞎掰的。我必须、一定、肯定,要把它写完,然后发表!把那张接吻照片印在报纸上!”

“再配上文字:此图乃PS作品。”

“但它是真的。”Felis露出遗憾的表情,“太可惜了。你应该成为全城最著名的摄影记者。”

“他们会喜欢我拍的那张冷冻队长漂亮的侧脸,以及笑起来很英俊的闪电侠。”

“拜托,当然,我们是在他们约会时不小心撞见他们的。有什么照片比得上热恋中的笑容。谁想得到半夜三更出去喝酒还能撞见新闻头条。”

“这是命运的相逢。”Canis说,那天她和Felis走出酒吧,因为两人都不胜酒力,没有喝一点,她负责老友聚会的拍照,只喝掉一杯啤酒和一杯无酒精的饮品。附近没有车位,他们把车停得很远,她和Felis步行去停车场。

经过一个老旧的仓库时,她突然看到一道红光,Felis也看到了。他们的反应都很快,迅速蹲下,保持安静,移动到一丛灌木的背后。

闪电侠抱着手站在那里,然后他们看到穿蓝色风衣的莱纳德·斯纳特从阴影里走出来。

“他们在进行什么交易。”Felis轻声问。

Canis把相机调整到对焦和曝光全手动状态,拉远镜头,开始拍摄照片。镜头中,两人离得不近不远,正在说话。为了保持手的稳定,她没有回答Felis的问题。Felis理解这一点,他尽可能地自言自语。

“不,冷冻队长没有戴墨镜,也没有冷冻枪。”Felis低声说,几乎用的是气音,这个距离他们彼此都不会听见彼此,但他们还是很警惕,像是担心路边的小野猫会跑掉,“他们约定了在这里见面,或许有事情要谈。冷认为中城的英雄不会伤害他。”

Canis庆幸自己是直接从报社出来去聚会的,车上扔着长焦,还没有来得及回家换镜头。在她的镜头中,闪电侠和中城罪犯离得越来愈近。闪电侠皱了皱眉,显得很急躁,莱纳德耸耸肩。

突然,闪电侠举起手,抓住莱纳德的领子,把他按在墙上。

“中城英雄殴打反派,我们要有头条了……”Felis话未落音,中城人心爱的闪电侠便抵住中城人心爱的冷冻队长,吻他。

“……我的老天爷。”Felis的声音还是很轻,但颤抖不已,“中城英雄热吻冷冻队长,这他妈是年度第一新闻!”

当闪电侠放开莱纳德,后者很快让他们的位置换了一下。莱纳德压制住闪电侠,把他按在同样的位置狂热得拥吻他。等热吻结束,莱纳德说了一段话,闪电侠笑起来。

红光一闪,他们突然都消失不见。

“我猜他们一定是回家上床去了。”Felis激动地握住Canis的胳膊,“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看到了什么!你拍到了吗?你拍到了吗?天呐天呐天呐!”

Canis没有说话,她在相机上回放照片,因为激动而倒抽一口气。灯光很暗,存在一些躁点,总体来说非常清晰,清晰到可以被印刷成一整版的那种照片。

她把相机显示屏展示给Felis。

Felis轻声叫起来:“我真是爱死你了!”


“你的稿子写完了吗?”Canis问,她摸出U盘递给Felis,“这是所有的照片。包含那天晚上,”她冲Felis露出神秘的笑容,“里面还有闪电侠和超级罪犯战斗时的现场照片,这里的照片足够你做8个版面的专题报道。”

“太棒了!”Felis欢呼道,“我已经写了超过3万字,现在我要做的是把不重要的地方都删掉,这会是一篇轰动全城的报道,接着中城就会有更多的冷冻队长和闪电侠变幻莫测的闪卡,以及更多幻想他们上床的文章。”Felis露出笑容。

“我真他妈爱死中城了。”Canis说,“草,我是说真的,我爱死它了,我的城市。”

“真他妈的,现在也是我的城市,”Felis表示赞同,“浪漫得我要起鸡皮疙瘩了。”

Felis点击键盘,解锁电脑,开始疯狂得敲打自己的机械键盘。他当然读了Iris West的文章,它从中城英雄角度描写闪电侠,强调他对这座城市的意义。Felis看过很多这样类似的文章,因为哥谭日报及其他哥谭的报纸总是写这类文章,只是主角变成了蝙蝠侠,而大都会呢?他在星球日报的半年里,人人都在谈论超人。

但我不一样,他想,我要写的是真实的英雄,去除英雄这个头衔背后的东西,不仅仅是作为普通人的他们,而是他们身上更细节的部分。人们感谢他们,爱他们,也就希望看到他们被爱,被安慰,有坚强的后盾,不是孤独一人。在不揭露他们真实身份的情况下,这实在太难了,但他觉得他和Canis做到了,Felis忍不住露出笑容。

他们之前讨论过这个问题,他们不认识闪电侠,只能够尽可能地获取信息。“英雄不会因为暴露脆弱而让人们失去希望,”Canis当时说,“只有人们知道他们与我们一样,会哭、会笑、会心痛、会爱,有脆弱,也有坚强,才会更加信任他们,信任他们能保护我们,也能保护我们的城市。这就是一切的意义,英雄的意义。”

下午四点钟,他检查了最后一遍稿子,打印出来,和Canis一同走进Mus的办公室。



****


莱拿着新出版的照片时讯报。这可是好不容易才买到的,加印了三次都卖空的报纸。

封面是一整张照片,他和闪电侠面对面站着,耸人听闻地写着“闪电侠与冷冻队长的秘密情事?中心城的权力游戏!英雄VS反派”。标题噱头太大,整整8页的报道倒是值得一读。所有的照片都棒透了,莱认为自己被拍得足够帅,摄影师把戴着眼罩的巴里也拍摄得非常英俊。里头还有一张他和巴里接吻的照片,上面写着“纯属虚构,艺术处理效果”。

莱笑起来,他知道那两个记者躲在灌木丛里,他故意惹火艾伦,让他吻他,然后他再拥吻艾伦,让他们拍到照片。如果巴里当时没有急着带他回家,就会有更震撼的照片出现在报纸上。如果他们像以往那样,他在黑夜里跪下来给巴里口/交,又或者巴里跪下来呢?

现在整个中城都知道闪电侠是他的所有物了。希望正义联盟也知道这一点,他想。

莱在心中数着数,突然,一股红色旋风出现在他的桌前,巴里也同时出现了。

“这份报道!”闪电侠的声音拔高了,“简直是一片胡……”不,他不能说它是凭空捏造,因为他确实是在和莱交往。巴里看着摊在莱桌上那张他们接吻的照片,报纸上,他把莱压在墙上热吻他。

他感到晕头转向。

莱冲他笑:“别担心,巴里,我是闪电侠的宿敌,全中城的人本来就知道我一直都想偷走你。”

巴里露出绝望的苦恼表情:“现在全中城都看见我把你压在墙上吻。”

“所以他们的标题起得很对,权力的游戏,他们认为我们的关系里,谁是Sub非常模糊。”莱笑得更厉害了,“现在可千万不要去搜索网络,红闪,尤其不要搜索ColdFlash这样的关键词。”

巴里睁大了眼睛看着莱,知道莱在诱导他,可这个词完全陷入了他的脑海,他的脸突然红了。

这可真可爱,莱想,他像一只惊慌的雀鸟,让人想把他握在手心里,亲吻他的尖鼻尖和漂亮的薄嘴唇。

他确实这么做了,亲吻中城英雄的的鼻尖,然后碰上他的嘴唇,给了他一个轻轻的吻。


FIN.



关于那个闪卡,在毛子国买过一张普金和姐夫的。惊呆了……非常好的旅游纪念品!


评论(6)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clops was r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