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ops was right

【彼得兔+星球大战】【Kylux】垃圾船引申短篇

01


出处:彼得兔+星球大战

CP:托马斯/帕特森无差


自从诗集被撕成碎片,帕特森就丢掉了那份工作,他拿着仅有的钱搬家,揣着一本空白的笔记本,一个小旅行箱,搬去乡下。

托马斯先生是他的邻居,一个脾气超差,大吵大闹,几只兔子就会让他疯掉的男人。


帕特森坐在雨水里,细雨打湿了他的鞋和头发。

他写了几首关于菜园子的诗,几首关于兔子的诗,几首关于脾气糟糕的托马斯先生的诗。

他重新开始写诗了,而这很好,或许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他比之前更加沉默,也更加害羞,或许他本人是那盒Ohio Blue火柴,随着被撕扯掉的纸张消失不见。


一个下雨天——不能说下雨好还是不好——当托马斯先生发现他的诗集,事情就变得很不可收拾。

他读了那些诗,暴躁得走来走去,抱怨他太爱那些兔子,把他的本子扔在地上,然后重重摔门离开。

那之后帕特森就没有写诗了。他怀疑他是不是还能继续写诗。


托马斯先生继续在隔壁炸兔子,帕特森坐在台阶上,手里拿着一只铅笔。当他抬起头,他意外地发现托马斯先生拿着托盘走过来。

“我向你道歉。”他在他身边坐下,“这是兔肉馅饼。”

这太恶心了,帕特森想,他看着手里的笔:“是吗。”

“骗你的。”托马斯先生打开托盘,里面是个南瓜派,闻起来很香,“我讨厌你把兔子拟人化,但有点喜欢那种韵律,很规则。抱歉我扔了你的笔记本。”

“没有被撕成碎片的笔记本可以继续写诗。”

“你准备写什么?”

“值得写的东西。”

“比如说干净得可以用吸管喝水的马桶?”

“那是什么。”

“你应该去看看我的厕所。”

一个奇怪的邀请,帕特森想,他或许也是个诗人。托马斯也有一个本子,他想知道他往上面写点什么。

“好。”他答应他。


如果不是托马斯拿着吸管试图让他喝马桶水的样子吓得他腿软,他可能会立刻跑回家。

于是他有了一首新诗,关于马桶和吸管。


他重新开始写诗了,这很好,或许这是他和托马斯先生新的开始。


Fin.



02


出处:彼得兔+星球大战

CP:Thomas/Kylo 无差


Kylo搬到那栋乡村玻璃房里,第一件事是把玻璃换成屋顶。

阳光?他痛恨阳光。他是个懦弱的黑武士(就像Snoke说的那样),光明面永远在召唤他。

Kylo Ren的邻居是Thomas McGregor,一个强迫症。这家伙长得像Hux将军,那些强迫症的行为也很像,只是Hux绝对不会种菜,他会在院子里埋炸弹。

Thomas从不喜欢自己的邻居,从不和Kylo打招呼,他严肃地刨地,严肃地采收南瓜和西红柿,从来没想过分给他一脸阴沉的邻居。

“这是失去了记忆的Hux,”Kylo想,“他依旧可以作为傀儡,用来统治宇宙。”


在乡村里,要怎么统治宇宙?

第一步,你要统治那些繁殖得快到让人发疯的兔子。


Kylo使用黑暗原力在家的周围建立了一个“没有兔子”区域,他的狂躁终于得到了抑制。

而他的邻居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种菜的Thomas每天都在因为兔子暴跳如雷。

“McGregor先生。”Kylo敲Thomas的篱笆,“我可以为你摆脱兔子。”

Thomas转过头,看着他——哦!他被锄头砸中了头。

他的愚蠢也很像Hux。Kylo想。

“我是Kylo Ren。” Kylo自我介绍。

Thomas的绿眼睛盯着他:“我看见你的邮箱上写的是Ben Solo。”


他显然和Hux一样讨厌。

让他被兔子逼疯吧!



当Kylo Ren在他的乡村小屋里发火砸翻东西的时候,Thomas在他的院子里大发雷霆,用炸药炸兔子。

Kylo听见自己这里兵兵乓乓,听见Thomas那边轰隆轰隆。

Snoke说他之所以扶持Hux,是因为他愚蠢、方便控制,并且他和Kylo是绝配。

如今Kylo(非常不情愿地)明白了Snoke的深意。

当他们一起把院子炸光的时候,他竟然感到了一丝爱的错觉。


“我喜欢你扔炸药的样子。”他表扬道,发自内心的。

“我希望你有能力帮我把兔子全部除掉,Solo先生。”Thomas坚持用他邮箱上的名字叫他。

黑武士怎么能改掉邮箱上的名字?他必须保持能收到那些信。原力可以干很多事,打越洋电话什么的,但原力不能用来寄信!


“那是只有原力的兔子!”Kylo发现这一点,而这一点足以令他疯狂。

有什么比一只没有受过训练的兔子的原力比你还要强,更让人绝望的呢?

如果不是亲爱却又可憎的Thomas先生给了他一顿南瓜汤,他或许要在自我否定中度过一整个晚上。


你偏偏没法摆脱Hux,他想,虽然他又倒霉又悲催像个喜剧明星,但他依旧闻起来是刚洗过衣服的沐浴露味——外加一点青草和泥土的味道。

征服宇宙需要脚踏实地,黑武士嚼着Thomas的面包,陷入了一阵幻想。

“或许你可以把炸兔子的炸药取名为死星。”他建议。

“我喜欢这个点子,”Thomas说,“我们来玩拼字游戏吧。”


Fin.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clops was r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