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ops was right

【神奇女侠&星际迷航】【史蒂夫/黛安娜】史蒂夫上尉的三份报告(完结)

老文发一下


——————

原作:神奇女侠(2017)+ Star Trek AOS系列

CP:Setve(Jim)/Diana

分级:G

类型:欢乐的粮食向,甜的,HE,短篇完结。

设定:Captain Steve就是Captain Jim Kirk



01


“我们无法追踪舰长的位置!”苏鲁的屏幕上,吉姆的位置突然消失了,“他进入了一个不能被追踪的区域。”

“舰长,舰长,你能听见我说话吗,舰长?”此刻的代理舰长,企业号大副史波克按下面板上的通讯按钮,询问,然而那边没有任何回应,“麦考伊,我需要你现在来舰桥。苏鲁先生,对这个区域进行扫描。契诃夫,下降到不会被人类追踪的最低位置。”

“是的,长官!”


02


吉姆的飞机进入了迷雾,他的通讯器里一点儿声音也没有了,没有了史波克“你在违反最高指导原则”的啰嗦,没有骨头“你需要回到舰上检查身体”的唠叨。

他的耳边什么声音也没有了,只有飞机引擎燃烧的声音以及穿梭不息的风。

他坠入了罗慕兰酒那样蓝的海里。

太好了,还好这里的大海不是克林贡血酒的颜色。

在昏迷之前,他看到了一个身影……



03


吉姆从昏迷中醒来,眼前站着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性。

她可以说拥有星系级别的美貌,科克舰长想,甚至超越星系级别。

这位拥有非凡美貌的女性穿着一套由浅金色、红色、蓝色组成的战斗服,这让吉姆想起了红衫、蓝衫和黄衫。很有趣,他想,她的服装代表了整个企业号。

他继续观察这位女性,和她进行鸡同鸭讲的对话。

以科克舰长多年与其他文明接触的经验,这位女性与现代文明中的人类属于截然不同的两个文明——她称之为亚马逊文明。

“该死的,”吉姆在心中骂道,“现在我可能要污染两个文明的进程了,这意味着我要写双倍的报告!”


03


任何一个参与星际舰队任务或者为之服务的人都非常清楚,最高指导原则(Prime Directive)是星际舰队执行任务的指导原则中最重要的一条,即不得干涉有知觉并居住于有正常文化发展且拥有自我慎思能力的环境下之外星种族生活与文化发展。

而另一条重要的指导原则是,不得干涉其他宇宙的任何文明进程,不得在未汇报情况下进行接触(即使该文明已经掌握了曲率航行能力)。

截止到目前为止,企业号已经违反了一箩筐的原则,它在重力异常点进行了一次曲率航行,随即坠落到了另外一个宇宙。这个宇宙并非镜像宇宙,而是一个和原宇宙类似的平行宇宙,企业号坠落的时间点刚好落在这个地球的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末期。

看来两个宇宙中地球的基本历史进程是一致的。

科克舰长之所以会从企业号下到地球,源于企业号在对地球进行扫描时发现了一种超能力量,这种力量并不属于地球,它断断续续地在伦敦出现。

于是便有了吉姆偷笔记本的那一幕,于是便坠机、美救英雄,以及沙滩之战。

沙滩之战?

听起来像老地球的X-Men电影。

而她们的将军看起来和企业号最近每周电影日所播放的地球古早电视剧中的第一夫人非常相像。


04


“简直太棒了。”吉姆自言自语道,他跟在黛安娜的身后。

“什么?”

“没什么。”吉姆说,他摸摸口袋,三录仪和相位枪都掉进了海里,好啦,再也不用担心文明污染问题了。


05


“我必须对抗阿瑞斯,是阿瑞斯让人类自相残杀。”

天真的姑娘,吉姆想,他们还要残杀多年,直到他们彻底摒弃了这些残忍、疯狂、狭隘、仇恨,直到他们望向太空,直到他们进行了第一次曲率航行,直到他们瓦肯人的帮助下改进了曲率,直到最早的企业号在乔纳森舰长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一个五年航行,直到他们遭受了新的喜悦、新的痛苦和挫折,直到他们意识到星空是那样重要,直到他带领如今的企业号继续航行。

他抬起头看着星空,他的飞船和船员们都在近地轨道上——等着他早点回去写报告。

哦,拜托。

至少两份报告。


06


吉姆在天堂岛泡澡时,通讯器终于恢复了功能。
“很高兴听见你还活着,舰长,”史波克以平静的口吻说道,随后,这位故作镇定地大副把吉姆从头到尾骂了一顿,吉姆发誓他至少说了5遍最高指导原则。

“小尖”可能是史上最啰嗦的瓦肯人。

还刚好是他的大副。

“我在之后的时间里不能随时你们联系,太冒险了,这个时代还没有如此先进的沟通方式。但你们可以通过通讯器掌握我的动态,我会一直开着通讯器。”

吉姆把通讯器藏进了手表里——为了不污染低等文明的一个技巧。


07


即使科克舰长对付绿皮肤的外星姑娘有一套,亚马逊女战士走进来的时候他还是产生了一种害羞。

为什么我要害羞?我从星舰学院开始就是所有文明种族的万人迷!

但他还是害羞了。

该死。

该死。

“这是我爸爸留给我的手表。”他对黛安娜说。

“拜托,舰长,那是我在历史资料库里找的,”他耳朵里塞着的接收器传来了麦考伊的声音,“它拥有足够的干扰功能能够让你避免被真言套索影响。避免你说出:我是一个来自另一个宇宙的未来的星舰舰长,我有一群伙伴在近地轨道飘着,而我是来这里专门污染你们文明进展的!”

闭嘴,麦考伊!

吉姆在心中喊。


08


“你为什么会说英语?”吉姆问黛安娜。

“我会说很多种语言。”黛安娜回答。

“就像我一样。”吉姆的耳边传来了乌胡拉的声音。

伙计们!吉姆内心无可奈何地骂道,你们必须这样无时无刻不在吐槽吗?

可能围观舰长恋爱过程是这几天大家最大的消遣。


09


吉姆躺在黛安娜身边,天空中的星星他竟然如此熟悉,吉姆甚至能够指出他去过的几个恒星星系。

“男性在生殖繁殖中有很大的作用,但性的欢愉是没有意义的。”黛安娜说。

“我同意她的观点,舰长,”史波克在通讯器里说道,“瓦肯人也是这么认为的。性爱中的欢愉是不符合逻辑且没有意义的。”

如果吉姆可以对着通讯器说话的话,他一定要重提他的瓦肯大副在Pon farr(瓦肯发情期)中的尴尬行为(乌胡拉当时并不在企业号上,她在地表执行任务,于是他们的大副就更加令人尴尬了)。

但此刻他不能对着通讯器辩解,只能用微笑回应黛安娜,也回应史波克。



10


“未知力量不是科技,而是……神?”企业号的船员们看着扫描出来的参数表。

“我打赌这种所谓的神的力量来自于核聚变。”

“所以他不是阿瑞斯,是原子队长?”

“我怎么记得原子队长是正派?”

“原子队长1918年根本不存在!”

“伙计们,我觉得你们北美人漫画看得太多了。”


注:ST ENT中,里德曾经吐槽塔克“我有时候认为你们北美人,什么都不读,只看一些漫画书,还有一些荒谬的科幻小说。”(里德Super可爱)



11


“舰长又开始骑摩托车了。”

“他确实有开摩托车的特殊爱好。一战的摩托,二战的摩托……”

“甚至怀疑他是为了摩托车才去的地表。”



12


吉姆开着飞机,往高空飞去。

“你在干什么?”史波克吼道,“你是在让自己丧命吗?”

为什么他的大副身为瓦肯人总是要对他的种种行为大惊小怪?

可能他需要大惊小怪一辈子了。

“等我开枪打中毒气弹,你们就立即传送我回企业号。”

“舰长,你需要再升高一点,定位会更准。”麦考伊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

“我正在升高,现在如何?”科克问。

“很好,我已经定位你了,舰长。”麦考伊说。

“吉姆,给我们一个传送讯号。”史波克说。

“当我闭上眼睛,就开始传送。”

吉姆闭上眼睛,“现在!”麦考伊吼道,他按下传送按钮,吉姆向后扣动扳机。

企业号的舰长被打碎成粒子态,飞机在空中爆炸,吉姆的粒子流在传送器中重新组合起来。


“晚上好,麦考伊。”吉姆出现在传送台上,“我现在需要大吃一顿,或许再来一杯罗慕兰酒。”

“你会想先看看显示屏的,黛安娜看起来已经变成了一个新神。”


13


2017年1月,卢浮宫。

黛安娜坐在收藏室里,久久凝视韦恩送来的照片。那只史蒂夫给她的手表依旧握在她的手中,代表她最初喜欢上的那个人类。

这么多年,它依旧在运行。

“抱歉打扰你,小姐。”她听见了一个声音。

在收藏室?

黛安娜立刻警惕地站起来,她看见一个人站在收藏室里。

他是怎么进来的?

如果她不是眼花了的话,那是……史蒂夫?

“史蒂夫?”

“是我,黛安娜,这解释起来很难……”史蒂夫抓抓脑袋说,“我是来收回那块手表的……确切地说,是回收手表里的东西,你能继续留着手表,我是说。”

一块藏着通讯器的手表,这位粗心的舰长写完全部的报告才发现他把通讯器留在了地球。

“我不明白……”

“如果你不介意翘班的话,我可以用请你吃冰激凌的时间向你解释一切。”他走过去,亲吻和拥抱了黛安娜。

“你是个外星人?”黛安娜看着史蒂夫,他看起来和当时没有任何区别,她拥抱着史蒂夫,感到这一切根本无法解释,仿佛1918年发生的事都在昨天。

“不,但我和外星人一起工作。”史蒂夫说。

很好,这就是为爱坦白的代价,我又要写一份报告了,这位舰长想。

“你违反了最高指导原则!”一个声音从史蒂夫胸前的胸章里传来。

“你看,这就是我啰嗦的绿血外星同事。”

“舰长!”那个声音听起来更生气了。

“让我们去吃2017年的冰激凌吧。”史蒂夫露出了一个“吉姆式”的标准笑容,他握着黛安娜的手,领着她走出了博物馆收藏室。


这一天天气晴好,地球近地轨道有艘飞船。

此刻,离正义联盟组建还有5个月。

离人类抛弃种族纷争,发明曲率航行,还有两个世纪。


FIN



注:离正义联盟组建还有5个月——取《正义联盟》的上映时间:2017年11月。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clops was r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