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ops was right

【星际迷航 AOS】【KSK无差】企业号上的驱魔人(小短篇完结)

一篇2016年的老文


——————————


Sulu跌跌撞撞,像被风刮倒的树那样垂直地倒下去。

Spock扶住他,把他放在地上。

半瓦肯的怀里揣着全息影像驱魔笔记本,胸前挂着带有神圣标记的标的物。

“Mr Sulu。”Spock呼唤Sulu的名字,但年轻的舵手完全听不见。该死的恶魔附在他的身上,他的脸上有血的痕迹,他的身体里有恶魔的掌纹。

“Jim。”Spock回头看看舰长。

Jim紧锁双眉。

Kirk舰长并不是一个有经验的驱魔人,比起驱魔,他还是更适合和克林贡人摔跤。

“Jim,我无能为力,”Spock说,“我用尽了一切办法,但却没有办法把恶魔和Mr Sulu分离。”

Jim的舰长服里,神父的领子隐隐约约,他认为自己并不适合穿神父的服装,但驱魔,驱魔需要足够的、足够的形式感。相比Jim,Spock明显更适合这件贴身的、性感的黑色神父服,如果不是Sulu身处险境,他们或许会愿意穿着这件神父服去餐厅吃饭。

“我或许有一个办法。”Jim说,“驱魔这种古老的仪式,主要目的就是把恶魔和人分开。如果我们利用传送机呢?”

“什么?Sulu昏迷不醒,而你想出来的办法是传送他?!”Bones露出了“你是在逗我”的表情。

“这个问题将转化为,恶魔是否能够量子化,然后再被物质化。符合逻辑的推论是:恶魔不能被传送,他会和Mr Sulu分离。这就是驱魔的原理。”

“没错,Spock。”


得出了这个结论后,两位神父扛着Sulu来到了传送机前。

Bones拿着三录仪,一脸“你们都是在逗我,Sulu应该被送去医疗室”的表情。

附在Sulu身上的恶魔是一只非常古老也非常有力量的恶魔,他几乎能够搞定一切驱魔人,但是他从来没有试过像Kirk舰长和他的大副这一款的驱魔人。

“Scotty,你在吗?”Jim打开通讯装置。

“是的,舰长。”轮机长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

“把曲率引擎的能量放一部分到传送机来,我们将把Sulu传送到舰桥,之后,你要用这些能量锁定在传送机上的任何物质,用量子流进行捕捉。”

“收到,舰长。”


这场驱魔之旅,我们必须称之为:历史上最方便的驱魔。

因为它只用了5秒钟。

过程很简单:Sulu被量子化,倒霉的恶魔发现寄主……不见了?

然后,一种被称为量子流捕捉器的东西把他笼罩在内。

他被装进了企业号的保险箱,那里有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

Sulu呢,Sulu被传送到舰桥。

发生了什么?他想,为什么吃饭的时间我还在舰桥?


“我们一起去餐厅吃饭吧,Spock!”Jim说。

“舰长,在此之前,请允许我回房间换下这身神父装。”

“Spock,听着,我非常希望你穿着它和我一起共度晚餐。”Jim露出一个笑容,“你的驱魔项链,它到底是什么来着?”

“舰长,这是一碗瓦肯汤的模型。在你们地球,大概被称为手办。”


FIN.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clops was right | Powered by LOFTER